神通資科是全台唯一的SugarCRM代理商,擁有超過40年系統整合經驗,服務客戶群廣泛,是台灣少數擁有多樣客戶群、同時能夠掌握客戶細部需求並整合相關應用的系統整合商,客戶涵蓋政府機構、國/民營企業、教育單位、金融機構、製造業等。

有別於其他CRM代理商,神通資科擁有多年地端建置與雲端整合經驗,強大的技術團隊,滿足企業各項客製化需求。

SugarCRM在 Software Reviews 《軟體評論》(Software Reviews)主辦的 2021 CRM Emotional Footprint Awards 獲得第一名。

許多公司長期受制於人工維護成本過高的 CRM,需要大量手動輸入才能順利運作,或是提供的功能太少,無法真正完成工作,此時SugarCRM就是您最佳的選擇。SugarCRM提供完整API使用,沒有次數或流量限制,使企業在開發需求時完全不需要額外付費。

SugarCRM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夠建置在地端或雲端的大型CRM國際廠商,有別於其他僅提供雲端SaaS服務的CRM,SugarCRM能將資料放在自建機房中,完整保存公司機密資料,提升營運效率。

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給你最完整的星級⭐體驗

⭐穩定-團隊持續成長

神通資科協助超過1000家企業客戶數位轉型,長期經營CRM市場,團隊穩定成長。

⭐安心-在地化經營

神通資科在地化服務40餘年,專業團隊快速支援所有問題,大幅降低CRM系統的導入風險。

⭐專業-企業無痛轉型

豐富的地端與雲端經驗,協助企業無痛數位轉型,同時神通資科也是SugarCRM使用場域,更懂顧客需求,精準打擊客戶痛點。

⭐開發-客製化開發

業務團隊熟悉各產業需求,加上技術人員堅強的客製開發能力,為您打造最符合需求的CRM系統。

⭐嚴謹-高標準專案品質

神通團隊具備多個政府專案合作經驗,皆以最高標準、嚴謹的專案品質,協助客戶成功導入CRM系統。

⭐售後-貼心客戶服務

售後使用者諮詢、使用者教育訓練,需求訪談、變更等服務。

CRM為何重要?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縮寫CRM ,中文翻譯”客戶關係管理”

CRM 系統透過單一視窗整合與客戶相關的各種資訊,包含銷售、行銷、客服,使三大核心團隊相互協作,共享客戶關鍵資訊,同時達到行銷、銷售流程的自動化,CRM 的最終目標是提升客戶數量與回客率。公司的客戶策略會以此目標為核心,CRM 此工具可以協助您完成這終極目標。

SugarCRM在私有雲X公有雲X混合雲,隨需求均可建置,是具高度彈性的客製化CRM系統

商機管理大難題 通通交給CRM

CRM五大效益

建立公司數位資產

透過 CRM,幫助公司團隊、跨部門協作,彼此共享相關資訊,協助企業建立數位資產,就算員工離職,客戶資料也能無痛轉移給公司其他同事,同時提供更完善的客戶服務。

提升客戶滿意度與體驗

完整掌握客戶需求與問題,同時針對客戶問題提供正確與快速的解決方法,並提供個人化客戶體驗。

掌握客戶商機與服務

CRM系統的銷售自動化(SFA)、潛在商機管理、商機預測、客戶管理等,使業務同仁清楚了解各階段的銷售商機,第一時間掌握關鍵商機,進而提升獲利成長。

提高團隊協作能力

透過CRM系統完成行銷、銷售的自動化流程並進行追蹤拜訪提醒,使銷售、行銷與服務團隊更容易進行協作,同時共享客戶資訊,減少溝通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提升客戶回客率

透過個人化服務,提供客製化服務,進而留住客戶。透過即時分析,找出最佳方案、適當時機及最佳管道。

別擔心,透過神通資科協助導入CRM系統,

讓你長時間以來的業務痛點迎刃而解,同時簡化流程、業績大爆發!

SugarCRM 六大優勢

優勢一、簡單容易使用

  • 管理介面與報表資訊
    一目了然

  • 客戶360度全方面管理
    資訊清晰易懂

  • 操作簡單明確
    客戶動態完整掌握

優勢二、行動隨身走

  • 數位行動化
    與各種app無縫接軌

  • 支援各種行動裝置
    隨時掌握商機

  • 語音輸入,方便快速

優勢三、人工智慧

  • 作業程序自動化管理
    精簡流程

  • 行銷自動化

  • 精準預測潛在客戶

  • Sugar Hint
    智能客戶資料搜尋

優勢四、物超所值

  • 高規格企業級服務

  • 方案價格透明
    無隱藏費用

  • 高投資報酬率

優勢五、建置容易

  • 高度彈性
    易與既有系統整合

  • Global CRM Brand
    支援公有 X 私有 X 混合雲

優勢六、客製化程度高

  • 客製化需求
    具有高度彈性

  • 小型企業到大型集團
    各種作業環境都能輕鬆設定

SugarCRM 解決方案

文章精選

企業新聞

聯繫我們

您是否有想瞭解更多的內容呢?或是希望由專人為您說明呢?

歡迎點選下方預約顧問服務或撥打專線,我們將會有顧問提供諮詢服務。

訂閱電子報

專人服務/免費試用

撥打專線

(02)2657-6666 #6609 #6611
09:00 ~18:00

Copyright © 2022 MiTA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