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CRM 2022
第四季度 最新消息

2022/10/17

Sugar一直在努力提供最好的創新、用戶體驗與更高的價值。將向各位展示SugarCRM在 2022 年第四季度 (12.2) 最新的SugarMarket、SugarSell和SugarServe版本。對於企業客戶,在文本中所提及的大部分Sell和Serve功能將在 2023 年 4 月的更新版本中提供。

SugarMarket創造更優越的用戶體驗

在 2022 年第四季度,SugarCRM將採取更多方式來保證SugarCRM的用戶體驗一致。為此,將SugarMarket報表更新為更現代的外觀和感覺,與行銷自動化的解決方案整體相匹配。同時本地化了更多模塊,以便在整個 SugarMarket 中為非英語用戶提供相同質量的體驗。

並且更新 SugarMarket 的黑名單功能以使用表單。如果用戶不希望競爭對手在您的網站上提交表單並作為潛在客戶進入您的客戶名單中,您只需將其網域添加到黑名單即可。

另外,是時候完全接受 Market 作為 SugarCRM 平台的一部分,不再使用以前的名稱來稱呼它了。為此,將 Salesfusion URL 重新命名為 Sugar Market。

SugarSell協助提高生產力

上一個 Sugar Sell 版本是關於新的報表檢測。隨著 2022 年第四季度的發布,我們將報表功能加倍,以便您在每天工作的地方查看報表。為了實現這一點,Sugar更新了報表儀錶盤,增加了額外的功能,以幫助用戶盡可能輕鬆地顯示需要的數據。客戶將能夠以想要的方式對圖表數據進行排序,並直接在儀表板中查看報表的詳細訊息。同時,用戶可以直接在圖表儀表板中即時更改報表。

用戶現在能夠在報表獲取結果中使用 Sell 的 Focus Drawer 功能,這意味著用戶無需離開當前視圖即可查看所需的數據。

SugarServe優化客戶體驗

SugarCRM第四季度對 Sugar Serve的用戶進行重大更新:自助服務中心,這是一個全新的設計,適合移動設備的全管道方式建構並直接連接到 Sugar。自助服務中心包括加速銷售、客戶入職和客戶服務的功能。

了解到服務代理最適合使用的案例,2022 年第 4 季度的 Serve 版本將在服務控制台中包含客戶案例。透過客服案例,服務團隊可以分類案件並確定其優先順序,以優化其有效性。

第四季度的發佈為Sugar的Market、Sell和Serve解決方案帶來了幾項重大改進,期望我們的不斷進步,能帶給用戶更優質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