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報告:使用 Google Workspace 提升業務價值

2022/11/03

本文編譯自:Google Blog

在 Google Workspace,我們相信以人為本的靈活、現代的工具對於幫助員工和團隊進行創新和完成工作至關重要。Google委託 IDC 採訪了八家全球最大客戶,並完成一項深入分析,以更好地了解他們從對 Google Workspace 的投資中產生的商業價值。在此過程中,所有企業都保持匿名。

我們很高興分享從分析中獲得的高層次見解,最好用這句話來概括:“Google Workspace 為我們提供了轉型和支持的單一焦點。” 在這些客戶中,IDC 了解到Google的集成工具使數位體驗更容易獲得,幫助員工將更多時間花在有意義的活動上,並加強協作,從而對人們的工作方式和企業動力產生重大影響。

使用GoogleWorkspace後,員工將有更多時間做重要的事情

據估計,員工每天 58% 的時間都花在“工作相關的任務”上,比如管理任務、追蹤訊息和文件、回覆電子郵件以及在應用程式和工具之間切換。高階主管的這一比例躍升至 62%。有了這麼多的日常工作的運行,員工很難找到時間進行真正有影響力的活動,如戰略、創新和客戶服務。

企業透過為員工提供有助於簡化任務或自動化重複性工作流程的工具來釋放寶貴的員工時間和資源。這可能是一位使用我們的無代碼平台AppSheet來創建自定義應用程序以簡化日常庫存盤點的零售店員工。或者它可能會在團隊協作會議中透過人工智慧生成的長文檔摘要。

根據 IDC 對Google選定客戶的分析,“使用 Google Workspace 的員工用於創造性工作的時間增加了 36%,而在日常或管理任務上花費的時間減少了 24%。” 例如,一家國際航空公司說,飛行員和機組人員此前曾前往機場進行面對面的簡報。現在他們在 Google Docs 和 Drive 中創建和共享簡報文件,可以提前做好起飛準備並輕鬆追蹤正在進行的更新。

為所有人提供可訪問的數位體驗

不適合所有人的技術最終會不適合任何人。隨著工作世界融入混合辦公模式,以人為本的工具使每位員工都能在任何地方平等地做出貢獻。同樣,具有前瞻性的企業應確保具有獨特工作職責、特定工作條件或可訪問性需求的員工可以使用與其他同事相同的技術。

為此,IDC 觀察到 Google Workspace 為所有員工提供的福利“影響巨大,從根本上改變了員工的工作方式”。一位客戶強調了他們在寒冷溫度下工作的一線員工如何透過語音將文本添加到 Google文件中,這樣就不必摘下手套來打字。另一位客戶指出,Google Meet 改善了聽力障礙員工的視訊會議:“他們能夠透過觀看人們的影像及唇語來參加 Google Meet 會議,加上隱藏式字幕讓他們能夠參與並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一起工作

企業需要員工能夠在任何地方成功地協同工作,IDC 報告稱,Google Workspace 可以幫助辦公室、遠程和一線工作人員促進跨職能協作並改善溝通,從而提高決策效率。對於一家受訪企業來說,“協作是最重要的好處,這意味著 Google Workspace 透過一個標準化、集成良好的工具集實現互動頻率。當一個項目中的每個人都可以跨廣泛分佈的地區即時處理同一個文件時,將提高團隊的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