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G Suite)
以世界級的資安防護擄獲台灣資料科學

2019/12/10

註: G Suite已於2020年10月6日改名為Google Workspace

金融科技漸漸地取代傳統金融服務模式,台灣資料科學透過行動支付、雲端平台、人工智能逐步滲透到金融業,也同時打造流暢的金融服務體驗,更為企業提供商業情報與預測數學模型的建置平台。金融科技最在乎資料安全性,台灣資料為搶得商業先機且因應新創公司需求,首選雲端辦公室,並選擇了世界級最嚴格資安防護的Google Workspace (G Suite)。

遇到的挑戰

資料安全性永遠是台灣資料科學的第一考量,由於所處理的資料內容都是相當機密,面對個資新法及安全性,在金融科技與服務推陳出新之際,更突顯資安的重要性,現有的落地資安防護再也無法滿足需求。

解決方案

Google用最嚴格的隱私權及安全性標準打造G Suite。神通資科協助台灣資料科學釐清安全性的需求及應用場景,並教導管理員使用Cloud Identity的整合功能、強制執行多重驗證及使用安全金鑰,所有郵件都有防護及自動備份功能,更能保證電子郵件高達99.9%運作正常,使資料安全無虞。

除了安全性,G Suite所提供的其他應用程式,也幫助員工提高工作效率,例如:協作平台輕鬆讓所有專案的成員在同一個地方進行專案內容,不僅縮短跨部門來回溝通問題,更可以授權予其他使用者,同步進行編輯及分享。Hangouts可透過各種行動裝置登入,比起其他通訊軟體,Hangouts的安全性及連線時的穩定度與流暢度更讓台灣資料科學十分滿意。

成功指標

  • Google Workspace (G Suite)的雲端資訊安全防護,減少60%資安軟體採購費用
  • 協作平台讓專案完成的時間減少50%
  • Hangouts的使用滿意度增加60%

神通傳承豐厚系統整合經驗與核心技術,將“雲”與“端”系統遷移(Migration),作為Cloud的SI,神通提供包混合多雲平台解決方案、物聯網Edge TPU應用及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並有企業級(1000+)Google Workspace (G Suite)豐富的導入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