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loud 三大特色

雲端

多元雲端服務供應業者

服務

承諾客戶優先即時服務

整合

多方面技術整合支援

不同於繁星點點的cloud native 新創小團隊,【MiCloud】是MiTAC神通資科特別集合以下八大類科技領域的技術專家與產業菁英, 所組成的 multi-cloud, multi-domain, multi-industry, multi-technology 百人精銳戰隊.  

  1. Cloud IaaS/PaaS/SaaS 與專案導入服務
  2. CRM 專業客製導入
  3. RPA(流程機器人) 專業客製導入
  4. 人工智慧邊緣運算
  5. 涵蓋 製造,金融,政府,教育等領域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
  6. DDoS防禦 total solutions
  7. 智慧交通運輸與通關
  8. RFID技術及嵌入軟體 

這十年來, 我們致力於協助各產業鏈的上中下游, 經由循序漸進的數位轉型, 邁向智能與利基兼具的優質企業.

MiCloud 六大優勢

多元雲端供應

運算、郵件、視訊、CRM 與流程等,MiCloud 完成您所有規劃,讓您無需找多家供應商。

專注團隊制度

獨創各團隊制度,針對各團隊專一研究,讓您在短時間內獲得最完整最專業的技術服務。

業界資歷口碑

母公司神通電腦成立於 1970 年代,從開發小型電腦、工業控制到系統整合,開啟了台灣的資訊產業。

系統整合專案

強調「雲」上與「端」體的多元雲端服務解決供應商,並集結各領域的技術資源與應用。

客戶數目眾多

擁有多元雲端客戶眾多,目前服務在線廠商數達數 300 家以上,成功協助企業轉型與加值服務。

專業技術服務

具有多家雲端谷哥、微軟、SUGAR 等專業認證,妥善的分工規畫讓您擁有最優質的技術服務。

聯繫我們

您是否有其他想瞭解的內容呢?或是希望由專人為您說明呢?

歡迎點選下方預約專人顧問服務或撥打專線,我們將會有專員提供諮詢。

訂閱電子報

預約專人服務

撥打專線

(02) 2657-6666 #6609 #6611
09:00 ~18:00

Copyright © 2022 MiTA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