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雲端CRM高手
讓客林渥為客戶創造非凡體驗

2019/10/17

客林渥ClearWell Taiwan 2002年在台成立,深耕大中華地區特殊建材及廚、衛五金系列產品;結合科技、環保、美學、文化特色以及個性風格、客製化時尚產品。並負責管理中國大陸生產基地以及尋求中、港、台三地合作供應商,為全球卓越顧客提供尊榮服務,銷售遍佈全球119餘國,並運用創意用心發展,獨特的功能和多樣性完整規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精品美學同時加入高科技機械運用,以 “ 德國製造 ” 的品質保證下成為展現極致效能表現的精品廚具。

旗下代理六個廚房用品品牌:TEKA 德國創新機能家電、INDESIT 義大利第一家電集團、SCHOLTES 法國頂級廚房精品、BAUMATIC 英國皇家廚房設備、KARCHER 全球最大清潔設備製造商、GESSI 義大利健康給水銅器、ELLECI 義大利結晶石水槽、PAIDOK 德國技術不銹鋼水槽PRIMY 耐磨抗油珍珠壓花水槽,這些代理品牌成為主婦們夢想中的廚房,是台灣歐洲進口廚具領導品牌。

數位雲端精準抓住產品需求

客林渥早期經營,只能從過去的經驗中猜測市場變化,但憑感覺的猜測,不一定精準,加上

  1. 舊系統重新建置費用過於龐大
  2. 舊型CRM系統,無法支援一對一的行銷和服務
  3. 希望可以提升客戶服務忠誠度,增加回流率
  4. 但受限於IT人力不足,無MIS人員

CRM市面上系統廠商各有強項,貿然選擇一套CRM系統最終卻因系統功能侷限性而使CRM建置完成後仍無法達到原本的期望,客林渥所要的CRM 不僅適用於現階段,未來還能協助企業邁向成功,以客戶之角度整合不同系統資料,使客林渥瞭解客戶有互動的全貌,強化企業對內的銷售管理及對外的個人化訊息之應用,因此,客林渥評估了市面上的產品,決定在2018年年底時導入Sugar CRM,理由如下:

  1. 不需要大量MIS人力支援
  2. 最重要的是擁有一個出色簡易的使用介面
  3. 時時掌握行動商機,也主動開發商機

神通資科顧問在導入期間協助釐清問題點,提供Total Solution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林渥整合電子郵件、電話、聊天、社交…等功能,透過大量數據收集分析,也為客林渥成功預測未來3-5年產品需求走向,不僅讓銷售額提高,更帶領客林渥邁向數位轉型並且獲得更多商機與訂單。累積資料後,再分析這些資料,產生新需求,找出最貼近消費者需求銷售方式。

數位雲端大大提升管理效率 大大節省時間 大大提升營業額

透過神通資科的精準導入,客林渥大大提升管理效率和高效溝通,客林渥員工更可以快速回應消費者需求,大大節省時間、大大提升營業額與市佔率並幫助客林渥維護一個乾淨、統一的資料庫且搭配各式追蹤與統計的報表與圖表加上介面簡單好操作,輕鬆完成各樣行銷活動,隨時掌握商業脈動。SugarCRM協助客林渥達到以下目的:

  • 精準行銷:分析消費者群組,配合多元行銷工具,主動開發潛在商機。
  • 精緻服務:完整記錄消費者歷程,提供雙向互動平台,輕鬆管理消費者資訊。
  • 預測未來的消費者需求的風向球。
  • 行動商機:電腦、平版、手機三平台,線上即時掌握商機。

———————————————————————

神通資科為SugarCRM亞太區總代理,擁有堅實CRM導入團隊及全方位雲服務,輔導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