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資科協助寶華貿易轉型
Office 365成功順暢

2019/11/27

寶華為台灣最大的綜合切削刀具進口商之一,提供適合各種母材加工之各式切削刀具,包括鑽、铣、絞、車,齒切等。服務客戶涵蓋海峽兩岸各汽機車工業、航太工業、電子業、模具製造業,以及各式加工用工作母機製造業等,是日本京瓷(KYOCERA)總代理、日本不二越(NACHI)代理商,提供客戶各式優質切削刀具一站式服務。在刀具產業中,要贏得客戶信賴需要透過團隊合作,從一開始的行銷廣宣、業務接洽、技術試刀,一直到最後的客服訂購及出貨安排,在在需要縝密規劃,展現組織高超戰鬥力!

成長中的企業達成目標
需要高效能新科技協助

寶華貿易原本使用Exchange郵件伺服器,但因該伺服器維護不易,常常花費IT部門大量的時間及人力,尤其維護期間還會造成郵件服務中斷。因此在一次伺服器毀損的情形下,快速評估並導入使用Office365雲端服務。

寶華貿易資訊處課長蔡明志分享使用心得表示,「Exchange Online解決了郵件伺服器維護成本較大的問題,並讓郵件服務品質穩定不中斷。IT人員真的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及機房成本,他們可以投注更多時間為公司創造更高價值,比如進行策略性規劃,而非提供郵件服務及尋找儲存空間的解決方案,這一切都得感謝全新打造的雲端環境。現在IT人員能夠更專心地去配合業務流程進行更有效率的工作,輕鬆營造出一個協同合作工作區,不必每件事都仰賴 IT 部門。」

「有了Office 365,不用再定期備份伺服器,也不用管控儲存系統上可用儲存空間的存取權限」,神通資科雲端服務事業處數位規劃師王孟㮀說道。「而且因為Microsoft會管理並支援Office 365,再加上神通資科的在地服務及一站式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幫助客戶利用既有的各種服務達成功能需求,快速上線,並根據自己的狀況靈活運用。」

過去只有大規模企業才負擔得起的IT服務,包括複雜文件儲存、協同合作及行動力功能,現在靠著雲端的加持,所有企業都可輕鬆使用。寶華雖然員工人數不多,但營業額不低,更需要雲端服務敏捷且安全的特性,而員工及團隊也能藉由即時資料,作出聰明決策,生產力及創新能力也會隨之增強。

神通已經協助不同產業的組織採用數位科技,並成功達到企業轉型。轉型可以大規模進行,但也可以先小規模試行。就從把焦點放在員工如何協同合作、如何與客戶進行互動,或是公司如何交付產品開始,進而尋找能夠優化公司主要業務營運及處理流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