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CRM 進行銷售預測與管理

2022/11/18

本文編譯自:Sugar CRM Blog

銷售管道不斷地變化,新的潛在客戶透過評分與添加,會從一個階段轉移到下一個階段,交易完成等等,這些事情都可能在幾天或幾週內發生。如果您沒有密切注意,銷售管道可能會如滾雪球般失控,同時侵蝕企業的銷售流程並導致收入損失。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透過隨時更新每個潛在客戶或機會的詳細訊息,以此來維護銷售管道並解決障礙,保持潛在客戶有效地通過銷售管道,進入行銷漏斗。

追蹤銷售管道的變化

CSO Insights的報告發現,主管們比以往承受著更大的壓力,因此應該要了解他們的業務脈絡,而大多數企業的核心是銷售管道。為了應對更高的期望,領導者必須精細地追蹤並監控進出銷售管道的每一個潛在客戶。

SugarCRM創建了新的 Sugar Sell Premier 功能來幫助銷售人員。銷售人員該如何透過 Sugar Sell Premier 定期審查他們的銷售管道,以確保事情得到微調和高度優化。這有助於銷售人員確保他們所做的每項銷售活動都是一致的並有助於將客戶推向下一階段。

這是我過去 7 天的管道視圖。過去一周發生很多事情,這些事情在彩色編碼中被分段。因此當前和預測管道的靈活可視化。幫助我了解我的組織和想選擇的季度在任何階段管道中發生了什麼。”——Ellen TrueSugarCRM 產品管理高級總監

CRM必須具備的5 個關鍵功能

健康的銷售管道是所有業務單位的心臟。沒有它,業務團隊會遇到無數問題,例如轉化率和成交率低、銷售週期過長或由於錯誤數據所造成的銷售預測不準確。

改善管道管理,特別是透過軟體和其他數位工具,對於任何企業的成功和業績成長都至關重要。Sugar Sell 提供全面的銷售自動化解決方案,在 Sugar Cloud 上進行,其中包括以下功能:

1. 潛在客戶、機會、既有客戶、活動和聯繫人管理

有助於業務人員專注於有效的潛在客戶和機會。為組織中的每個人提供每次客戶互動的完整上下文,並了解下一步該做什麼。

2. 既有客戶、聯繫人、潛在客戶和機會管理

360 度全方位了解潛在客戶、商機和既有客戶帳戶所發生的一切。

3. 智慧潛在客戶優先順序

根據 AI 驅動的預測潛在客戶轉換分數確定潛在客戶的優先順序。利用自動匹配潛在客戶資料的見解來加速轉換率。

4. 預測商機

利用時間感知數據預測未來結果。通過高級可視化、通知和自動警報引導業務人員採取必要的行動。

5. 管道和收入優化

發現所有機會中的變化和新興趨勢,以優化管道績效和收入實現。無需手動查看報告、儀表板和電子表格,即可立即了解不斷變化的業務狀況。

提高業務可見性

Sugar Sell Premier 包含多項功能,可優化銷售預測和銷售管道管理功能。有了它,業務人員可以享受傳統的 CRM 所有好處,此外還可以享有:

  • 強大AI 指導進行自動化和商機預測,實現更好的決策
  • 跨業務部門和地域的強大流程管理和標準化
  • 一鍵豐富數據
  • 對銷售管道、配額和成就的趨勢進行全面洞察
  • 無需跳過工具即可輕鬆安排會議
  • 輕鬆的區域路線或充分利用下一次商務訪問

由於 Sugar 平台產品的新增功能,Sugar Sell Premier 客戶能夠增加收入、提高效率、降低銷售成本並提供優異的客戶購買體驗。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有關 Sell Premier 的更多信息並了解您的企業如何讓該平台發揮作用,歡迎聯繫神通資科。

其他文章